车主质疑新富豪沃尔沃4S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9月26日,我到位于工业北路的山东新**沃尔沃4S中心保养车辆,两天后发现机油都漏光了,造成发动机异响。我要求4S店退还贵宾卡余额,但遭到**。”11日,市民张女士致电本报反映此事。

“2012年春节,我花了52万,在新**沃尔沃4S中心购买了一辆铜色的SUV,其间在此保养了两次。”张女士说,今年年初,她花了2万元办了一张贵宾卡,以此享受保养工时费七折优惠。“9月26日,我第三次到店里保养,没想到两天后发现了问题。”

据张女士说,9月28日,她把车停在路边去接孩子,没想到回来后发现地上漂着很多油花。她立即拨打了汽车维修电话,维修人员检查后确认车辆机油泄漏。

28日晚,张女士将车辆拖运到新**沃尔沃4S中心,工作人员并未仔细查看,就给车更换了新的机油滤芯。“工作人员说机油滤芯存在沙眼才导致漏油,我怀疑当初保养时就给我用的坏零件,而且发动机现在也出现异响。”由于不想继续在4S中心保养车辆,张女士提出将贵宾卡内剩余的16000元退还,但遭到**。

11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山东新**沃尔沃4S中心,一工作人员表示,店方正在积极与张女士沟通,此外不愿再多说。随后,记者致电张女士,她表示已接到4S中心的电话,下周将去店里协商退款事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