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邹城昔日土豪进班房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因为生意上的****,找朋友借贷这是生活中再平常不过的事情,可有的人借贷不是为了做生意,而是为了大肆挥霍,享受奢靡的生活。为了借到*,更不惜以日息八厘的高息进行诱惑。

刘先生是邹城人,平日做些小生意。因为生意上的往来,资金流动比较频繁。与生意上的伙伴也时常进行短时的资金拆借行为,可*近却出现了问题。前段时间曲阜有一个姓翟朋友,以银行过桥资金为名向他借款。一开始,也就是给他一**、两**,先进行尝试。他给的利息比银行的利息稍高一点,然后刘先生就相信他了。在逐步得到了刘先生的信任后,借贷的金额也逐步加大。一次都借三**、五**。陆陆续续的总额达到了三千多万。但是,好景不长,刘先**现这个姓翟的朋友消失了。

刘先生:该还款的日期了,他突然,今年七月十七号,就找不到人了,手机也关机,上家里去找,家里也没人。

这时候,刘先生傻了眼。因为自己也并非那么有*,他借出的这些*中有一部分还是自己亲戚的。

刘先生:我自己是一大部分,有我姐姐的*,有我两个姐姐的*,基本上全部都被他骗走了。

走投无路的刘先生选择了**。

邹城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后来我们通过走访调查,调查他的银行记录,找群众走访,发现翟某某,近几年来,没有做过什么正常生意,也没有做过过桥资金,都是一直在挥霍,消费非常高,出入一些***的消费,另外呢也到处借*。

这明显的是拆了东墙补西墙。到*后窟窿补不上了,只能跑路躲债了。邹城市公安局经侦大队的民警立马成立了专案组。*终确定了嫌疑人翟某的踪迹,并将其抓获。经查,翟某并没有什么经济实体,而疯狂借贷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一己私欲。而为了借到*,他对所有有可能成为他的债主的人都许下了高息的承诺。

白日梦终破碎 昔日**进班房

嫌疑人翟某到案后,警方对他进行了突击审讯。通过审讯嫌疑人交代了自己的犯罪经过。

嫌疑人:我包的地,利息我算的天息八分,八厘一天八厘。包地后来赔了,也没挣着*。

一天八厘的利息。一万块一天就八十块,而一个月就两千四百块。细算一下,翟某靠什么能挣这么*?

警方调取他的银行账户流水等各种方式了解到,翟某从七月份以来,陆续借刘某三千余万。借的*除了用于归还其他人的借款,*后留下来七百多万,转了很多人账户上,但是这些账户没有其他消费记录,据此,警方判断应该翟某某为了隐匿起财产用的,他借用的别人的银行卡,把*存到里面便于以后挥霍。

嫌疑人:跑出去的目的就是躲避利息,不想还利息了。挣点*把本还上就完了。

警方依法冻结了翟某的账户,并起获了部分现金和一辆价值四五十万的高档轿车。

邹城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我也提醒电视机前的观众,广大群众不要轻信他人,尤其是民间的一些高额利息为诱饵的一些借款,天上没有掉馅饼的,这么高的利息 这是不可能的,后面肯定会存在一个很巨大的陷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