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创城督导组排查网吧书店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10月11日,记者获悉,10日下午,市创城督导组到潍城区检查指导文化市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就网吧、出版物市场、娱乐场所等领域进行了现场抽查。

为了充分做好文化市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突出创城工作**,加大执法力度,扎实开展文化市场环境整*工作。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天一书店、山东潍坊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鸿禧中百超市(书店)、奇域网吧、漫步者网吧、新昌网吧、伊人网吧及潍城区新天地娱乐中心等9家单位进行实地查看,进行了全面检查。

据了解,督导组通过全面检查,发现游戏娱乐场所及网吧内吸烟、睡觉等不文明现象普遍存在;网吧未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的有效身份证件或有关上网信息的违规行为也个别存在。执法人员对违规单位违规行为提出了整改要求。

市创城督导组对文化市场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网吧、出版物市场、娱乐场所等领域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要求相关单位**做好网吧、校园周边文化经营场所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