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男子疑被传销团伙骗上火车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都说传销害死人,传销人员为了发展下线,不择手段,都给你画了一个美好的又**的前景,让一些人上了当。这不,青岛*车站去南宁的列车上,一名男子在*车上**说,自己被传销人员从潍坊骗上去南宁的列车,中途才发现是传销。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被六、七位传销组织人员从潍坊骗上去南宁*车上的老李,直到被民警和工作****到了餐车里,他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这都是些套,多亏你帮忙,不然就掉这个套里面了。现在安全了,我才说这话,要是不安全,我都不敢说这话。”

青岛客运段南宁车队八组列车长李允新介绍:“本来买的票,其他传销人员买票是到南宁的,当时说到桂林下车,到了桂林,一看不下,他就问其他传销人员,为什么不下车,说到了南宁一样……跟他说是旅游,说是桂林有一个大的项目,你过去看看,前景比较好,还是比较诱人的,就听信这一些,就上了*车。”

青岛到南宁行驶两天两夜,在这其间,跟老李一起上*车的传销人员,一直劝说他去南宁挣大*。老李觉得不对劲,就暗暗观察和打听周边的乘客,发现从潍坊老家骗他到南宁的是一个传销组织。为了逃脱,他**谎称丢了*包,引起民警的注意。

老李害怕出意外,求助列车上的工作人员,到南宁时不下车。“一个女的多次到餐车,我们把你带出来了,你跟着我们到南宁呀,你这样就走了,你家里也不放心呀。”

见情况特殊,工作人员在车上给老李补上了返程*车票。在*车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今天凌晨四点,老李安全到达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