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小区住户装修砸承重墙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家住潍坊昌邑邑城水岸小区的于先生就给我们打来电话说,他们家楼下的住户,将房子的承重墙给破坏了,住在上面的他生怕出现意外漏下去。

家住四楼的于先生告诉记者,楼下一二三层楼是一户人家,装修时的一次偶然发现,让于先生开始对这座只有五层的楼房担心起来。于先生说,楼下的住户对一二三层楼的承重墙,进行了不同的拆除。于先生看到楼下砸的那个墙就这样厚,有25公分,是承重墙,上面没有梁,全是实心砖砌成的,如果一旦打通了,上面一落,房屋就塌了。

潍坊昌邑邑城水岸小区居民于先生:“我这个地一跺脚就咚咚响,现在已经破坏到我的安全了”.是否真的像于先生所说的这样?为了一探究竟,记者来到楼下的住户家里,敞开的大门里面,并没有找到施工工人。

电视墙**拆除、二楼与三楼之间**打通,这一切让住在这座楼上的居民,产生了恐惧感。

潍坊昌邑邑城水岸小区居民乔先生:“他这样破坏主体,我们住户在这住着还是担心,我们这个房子根本不敢住。”

为了了解拆除的是否是承重墙,记者与小区开发商取得联系,一位自称姓闫的经理,赶到了施工现场。开发商闫经理说,这面墙确实是承重墙,拆除承重墙,非常危险,为了阻止这名住户施工,物业甚至拆除了住户的电表箱。

起初邑城水岸小区物业有规定,装修过程中不能破坏主体,都缴纳了押金,其他住户都没有破坏主体。并且事发后小区的户主为了阻止楼下的住户拆除承重墙,多次找过物业,但是也没能**制止。既然业主在物业缴纳了装修**金,出现了这种情况,物业就没有对这名业主进行处罚吗?

*先,记者来到了邑城水岸小区物业办公室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听到拆除称重墙的事情,便**说话,而是拿起电话联系了物业经理。

从工作人员打电话的话语中,能够听出,他们对25号楼拆除称重墙的事情非常了解。在等待了二十分钟后,物业经理依然没有露面。随后,记者赶到昌邑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了解情况。一位办公室工作人员显得非常谨慎。记者咨询,是否了解邑城水岸小区业主拆除称重墙的事情,也没有得到答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