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7人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10月11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潍坊市2014年秋季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录用17人,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20日9时至22日17时,笔试时间为11月2日9时至11时。

按照规定,应聘人员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和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报考人员不受户籍限制,服务期满的“三支一扶”大学生3年内享受派遣期内毕业生的相关待遇,在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中不受报考条件为“应届毕业生”的限制。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应聘,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和教育两大类,各类均考一科。综合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经济理论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教育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教学基础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

应聘人员可于11月1日9时至17时登录潍坊市人事考试(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网站(www.wfrsks.com)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凭准考证与身份证参加笔试。面试、现场资格复审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公布。面试结束后,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