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瑞丰苑北区多辆车一夜间被划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张店瑞丰苑北区一夜间有至少8辆车被划,不少居民将矛头指向了物业,因为小区的门禁已经坏了很久,物业并没有进行**,更让居民气愤的是,整个小区只有被划车辆所在的道路没有监控。而物业方面则表示,怀疑是小区个别业主所为。

门禁没修好小区居民难停车

今天上午,记者赶到瑞丰苑北区看到,北门一条南北向道路贯穿小区,在道路两旁停着不少车辆。“附近小区的人也到我们小区停车,导致现在我们小区有居民都停不下车了。”居民于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小区今年春天门禁被小区一名业主撞坏,那名业主也赔了*,但物业一直没有把门禁修好,导致小区成了开放式的,谁都可以到小区内停车。物业曾经贴过通知说修门禁,小区居民可以用老的门禁卡换新卡。“到现在门禁也没有修好,我的门禁卡都成了摆设。”于先生称。

前**已经发生划车事件

经过走访,记者在该小区共发现了8辆车被划。有居民告诉记者,被划的车几乎都是停在小区*东侧道路上的,当时有十五六辆车,一部分已经开走了。

“我昨天22:00许回来的,车还没事。”小区居民翟先生介绍,他今天8:00许出门的时候就发现车辆被划了,划痕从车头至车尾。

“昨天就有车被划了,今天被划的车更多了。”有业主告诉记者,很有可能是他们小区内的居民划的车,就因为停不下车,想把事情闹大。

*近几天就能安上门禁

随后,记者联系了小区物业,负责人谭女士称,小区的监控都是小区建设时安装的,物业只是负责维护,监控所在的位置是楼前楼后,被划车辆的地方没有监控。其实新的门禁已经购买了,就想等着盖新大门时一起安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物业决定先安上门禁,*近几天就能安上。以前有门禁卡的业主可以拿着卡的押金单到物业更换新的门禁卡,需要业主补交一部分*。

对于小区居民车辆被划事件,谭女士怀疑是小区业主所为,目前有业主也已经报了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