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卫生巾救女”男子携款来济南?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一个2岁半女孩父亲的做法引发公众对个人爱心募捐的疑虑。10月9日,来自四川南充的32岁男子王海林穿裙子戴假发,在成都街头摆摊卖卫生巾,为患白血病的2岁半女儿筹集医药费。他的故事感动很多人,不仅万千网友点赞,更在短短1天之内,全国各地好心人向其银行卡里汇了41万元。但10月11日,父亲救女的“剧情”突然反转,据当地媒体报道,王海林在女儿排号入院时携全部善款称要去济南,表示是为女儿取骨髓配型资料。

12日,记者短暂联系上王海林,表示愿意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王海林始终不肯透露抵达济南的时间,只是称“还早呢”,而且来济南不是*疗,是为了咨询。对爱心人士质疑其突然携款外出,**管孩子,王海林则连说“不可能”,随即挂断电话,**接听。

【热点关注】突然离开成都留下两个疑问

疑问1

配型在全国都能做,为何舍近求远?

“我们没有接到这样的患者信息。”12日,齐鲁医院血液科主任医师刘先生说,按照相关规定,目前中华骨髓库全国联网,患者在有资质的医院都可以做骨髓配型信息的提交和检索,王海林为何舍近求远让人不解。

此前,成都的华西医院血液科主任刘霆医生曾回应当地媒体,小雅虽然在山东做过配型检查,但**可以在华西医院再做一次,信息将输入中华骨髓库进行检索配型,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合适的捐献者。

疑问2

所有卡内的爱心款为何都被带走?

更让参与捐款的爱心人士不解的是,其女儿恰恰面临即将住院*疗的关键时期,王海林为什么选择带走善款,而不是把*交给家人随时取用?对此,他的妻子和姐姐、母亲都表示不清楚。

网友“Liuzanbin”说:“我人生**次组织群队友捐助你们。我们深夜为你转帐,是为了救你女儿,不是为救你们夫妻俩,王海林别让帮助你的人失望,观察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