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松绑搅动家电江湖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刚乔迁新居的王先生拿着一张“邀请券”赶到了杭州世纪联华城西华商店,准备添置一些价格优惠、质量靠得住的家电。当天,世纪联华与浙江百诚超市配送服务有限公司联手12个家装建材品牌,举办了一场“建材·家电嘉年华”,将20多家知名家电品牌和10多家知名建材品牌直接请到现场,以超优惠的折扣和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给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家电盛宴。

家电争相推出体验营销

家装市场和房地产市场一直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上下游产业。8月29日,随着杭州楼市的限购政策全面取消,不少建材、家电厂家都开始摩拳擦掌,迎接久违的“金九银十”。

装修市场的春风也吹来了世纪联华的“建材·家电嘉年华”。本次活动分家电区和建材区两个区块。其中,电器区囊括了夏普、西门子、博世、大金等****,也精选了美的、海尔、方太等国内**品牌参加;建材区则吸引了箭牌卫浴、楚楚吊顶、格莱美墙纸、东鹏瓷砖等十几个品牌参与。

体验式营销也是这次嘉年华电器专场的一大特色。走进西门子展位,浓郁的蛋糕香味扑面而来,现场消费者正在专业厨师的指导下使用西门子的产品体验蛋糕烘培和制作;一旁的夏普展位,两部大型游戏机吸引了许多消费者驻足试玩。在嘉年华现场,每个品牌都带来了一些*门绝技,让消费者先体验、再购买。

电器**叫板网络底价

近年来,电商的大军压境让各大实体卖场喘不过气来,苏宁、国美等传统家电卖场的“价格战”也从线下打到了线上。但无论是哪种渠道,价格依旧是**眼球并*终让消费者下单的“利器”。此次嘉年华直接叫板电商,让各***秀出底价,给消费者带来实打实的优惠。

比如参加活动的博世5.6公斤超薄滚筒洗衣机,标价3499元。一位准备下单的消费者,用手机搜索了一下网上的价格,比较之后发现确实便宜不少。“这次参加活动的产品,我们都给出了底价。”博世家电的品牌经理表示。

除了“底价购”活动外,嘉年华还准备了“来就送”沐浴露、“满再送”抵价券、“套餐聚划算”、“买完砸金蛋”四大优惠活动。其中,金蛋里藏有4999元现金和夏普32英寸彩电等“刚需”奖品,各种优惠叠加,使得许多原本在世纪联华采购日常用品的城西居民,也加入到血拼的大军中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