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自媒体人众筹酿造互联网白酒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白酒,是指通过互联网思维来运作的白酒。从生产到销售全部围绕消费者来展开,以预售、众筹、社交等方式带动消费者乐于参与、互动及分享,从而达到酒尚未出厂则销售一空或按照消费者的订单合理生产。目前来看,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白酒还没有出现,被冠以互联网白酒之名的白酒倒真不少,如江小白、燃点、三人炫等。

从当前的环境来看,**互联网化的白酒根本不现实,而以互联网思维去销售则大有可为。酒只有被销售,才有可能成为鲜活的品牌。行业不同,逻辑思维也不同。相较于传统白酒,互联网白酒不会依托传统的餐饮、流通、商超及团购等渠道,甚至不太依赖于电商渠道。互联网白酒需要的是一对多的传播及一对一的沟通,每个参与者都是传播点,都是销售渠道,因此媒体人更适合来做互联网白酒,其中包括自媒体。

互联网白酒本身就是一个很模糊的概念,向左走则是传统白酒,向右走则是电商白酒。行业有行业固有的思维习惯,职业有职业固有的思考方式,这就注定了操盘手将决定互联网白酒会偏向何方?欧阳根据互联网白酒操盘手职业分为酒企、广告、电商及媒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