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电视二三季度销售额下降13%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创维数码日前发布了今年4月到9月的电视机销售报告,在中国市场电视机销量达到432.8万台,相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销售额则减少13%。

创维披露的报告显示,在中国市场,今年4月到9月,创维4K云电视机的销量达到57.45万台,比去年同期增长两倍之多,增幅*大,而云电视及与其他平板电视机销量分别达到154.1万台和212.3万台,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40%和减少24%。同样,在海外市场,今年4月到9月,电视机总销售量达到161万台,相比去年同期增加17%,总销售额增加15%。

创维方面表示,在国内市场上销售的电视机主要是“创维”品牌,海外市场销售的电视机大部分都是为外国电视机品牌制造,并且在外国销售的。创维设计制造的“创维”品牌电视机也在香港、澳门和海外市场销售,虽然销售指标也有增加,但还没有成为销售量和销售额的重要部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