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汉子月入8000年内攒12万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理财案例】

东北汉子小张,今年30岁,在上海某家企业做市场工作,通过自己的努力目前已升职主管,每月收入1.2万元。目前一人在上海,媳妇在家照顾3岁大的宝宝。小张生活方面比较节省,每月开支4000元,包括租房费1500元,吃穿住行等,无其他较大支出。每年小张*的*都由媳妇掌管着,身边的银行卡中只留有5万元。小张想今年努力工作攒15万元,年底买一俩汽车送媳妇。想咨询国内知名第三方理财机构嘉丰瑞德理财师该如何合理理财,攒*买车。

【理财目标】

年底买一部价值12万元的汽车。

【案例分析】

小张离开老家东北只身一人来到上海打工,为了能*更多的*,不断地努力终于有了今天的成就,薪资也比较丰厚,可以看出是一位有责任心的老公,一个好爸爸。同时从他向嘉丰瑞德理财师咨询投资理财事宜可以看出他也是一个理财意识较强的人。小张想在年内攒12万元买部车给媳妇,可是按照目前的收支情况,年底只能攒到9.6万元,还远不够。为此,嘉丰瑞德理财师建议小张从两方面来攒*,其一做到合理消费;其二通过一些投资来获得额外收益。

【理财建议】

综合分析了东北汉子小张的收支情况,以及理财目标,嘉丰瑞德给予以下几点理财建议:

1、勤俭节约也能攒*

小张每月开支4000元虽然不多,但是平时要是学会利用*****优惠,以及商场打折等购物,也许一个月还能省下不少*。比如一个月省下1000元,1年就有多1.2万元了,当然前提是不影响个人正常的生活品质。

2、每月结余进行定投

小张每月收入8000元,每月生活开支共4000元,1个月能结余5000元。建议小张这部分自己不要放在任其放在银行卡中,只能享受0.35%的收益,利息低。可以通过嘉丰瑞德认购像月定投这样的产品,年化收益率6.8%,每月定投5000元,年底本金和收益总计6.221万元,增值2210元。相比存银行活期收益高出几倍。

3、利用投资来增值

小张还可以利用投资来获得额外收益,比如5万元闲置资金,可以在银行购买**类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在5%左右,1年有2500元的收益,存定存1年收益为1500元,足足高出1000元的收益。

小张通过嘉丰瑞德给予的投资理财建议进行攒*,1年基本上就能攒下12万多元(1年收入和利息6.221万元+5万元存款和2500元收益+节省下的*),年底就可以用这部分资金购买一部汽车送给媳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