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供暖价格为24元/平米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秋风起,天气渐凉,什么时候供暖是当前不少市民关心的问题。10月12日,记者从东营市供热管理处了解到,市供热处供暖各项准备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中。目前,10个缴费网点已开始集中收费。

价格没变东城共10个缴费网点

今年住宅取暖收费继续执行2008年标准,即按东营市***《关于调整中心城区供热价格的通知》、《关于调整中心城区非住宅供热价格的通知》规定,按建筑面积收取,今年供暖季的供暖单价,住宅为每平方米24元,非住宅为每平方米32元,与去年价格相同。

东营市供热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市供热处印发了“明白纸”,在辖区内各小区显要位置张贴。集中收费时间为10月11日至11月10日,逾期交费将影响正常供暖。为方便用户交费,东城设有10个缴费网点。分别为东营市供热管理处营业室和9个胜利农村合作银行东城代收网点,即东城支行、辽河路支行、开发区支行、府前街支行、沂河路分理处、清风湖分理处、运河路分理处、淮河路分理处、东二路分理处。

为方便用户交费,供热处营业室增设POS机,用户可直接携带带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交费;已实行单户控制的住宅可直接到胜利农村合作银行各代收网点交费。

市供热处已储备燃煤17万吨

由于煤炭需求量大、供应紧张,东营市供热处提早着手今冬煤炭储备工作。预计2014-2015年供暖季共需煤23至26万吨,截至目前,已储备燃煤17万吨,顺利完成预定进度。“现在每天几乎都有煤炭输送,我们工作人员都在紧张忙碌地运输煤炭,做好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争取尽早完成储备工作。”供热处工作人员说道。

此外,市供热处已相继对投入生产的锅炉及其附属设备、换热站设备及管网进行了检修养护。下一步,将配合管线注水等生产安排,对电气设备、阀门等**设备抓紧*后调试。以及陆续开始进行供暖注水试压工作,并对多处因老化锈蚀等原因漏水的管线开展紧急*修,全力做好今年冬天全市的供暖工作。

10月15日起供暖热线24小时开通

按照往年惯例,我市每年的供暖时间多在11月15日前后开始,至次年3月15日左右结束,届时会根据当时的天气情况略微调整。今年市供热处正式供暖的时间仍将根据近期的天气情况,经市**批准同意后*终确定。

本采暖季不用热的须于2014年10月31日前到市供热处办理停暖手续,若由供热处采取停暖措施,所需费用由用户承担。逾期**办理停暖手续,取暖费需正常交纳。上年度已办理停暖手续的热用户,本供暖季继续不用热的,必须于2014年10月31日前到供热处办理复审手续,否则视为供暖,取暖费正常交纳。

各小区会陆续开始进行供暖注水试压,具体时间会提前通知,市民可随时留意。若供热管道有漏水等现象可及时与供热处或各供热站联系。市供热处客户服务中心统一受理用户电话报修及咨询事宜。供暖期间及前后(10月15日至次年3月20日)客户服务中心实行24小时全天候服务。客户服务中心电话:833345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