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电子商务平台交易额达270亿元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13日,记者从东营市经信委获悉,今年前三季度,东营两家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企业共实现交易额 270.7亿元。

今年1-9月份,东营市黄河三角洲石油化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山东休斯顿石油装备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两家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企业共实现交易额 270.7亿元,发展势头强劲。两家电子商务平台企业依托我市石油化工、石油装备两大主导产业,在迅速崛起的同时,也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形成 产业聚集,巩固、提高我市主导产业的优势地位。

山东黄河三角洲石油化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国内**的石油化工电子商务平台,平台于2012年5月20日上线试运营。1-9月份,累计实现交易额138.03亿元,同比增长886%,注册会员400家,交易服务收入1700万元,同比增长1072%。

山东休斯顿石油装备交易中心由东营区国有资产运营有限责任公司、东营博奥奇新材料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发起设立,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交易中心坚持以实物商品交易为基础,以实物交收为目的,采取现货挂牌交易模式,开展石油装备产品现货交易服务。中心自4月份获得省金融办开展大宗商品交易的 批复以来,已实现交易额132.7亿元,注册会员173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