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智能手机遍地开花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媒体报道,家长为了孩子听磁带,满市场找寻录音机的事情。现在随着科技技术的进步,别说是录音机难寻,就连曾经风靡一时、大卖特卖的mp3,也是难寻踪迹。智能手机的出现,让mp3、mp4等失去了生存空间成为“鸡肋”,当年那些卖家和维修者现在也都不得不转行。

现状:

智能手机“遍地开花” mp3、mp4难觅身影

10日,记者来到君山路上的一家数码电讯城,手机专柜随处可见,一家挨着一家,而这些店铺经营的范围也是非常广泛的,什么手机、电脑、音箱、U盘,电池以及手机贴膜,记者询问了所有的店铺仅有一家有mp3销售,还是一年前没卖出去遗留下来的。

“你们这里有mp3或是mp4吗?”当记者问到这一问题时,店主都会回答同一个问题,“我们早就不卖了,现在谁还用mp3啊?都用手机了,别说是mp3,就是mp4现在估计也很难买到。”数码城一店铺的**告诉记者,“要说是四五年前,那个时候mp3、mp4很流行,销售量也很好,**卖出去个10几个根本不成问题,但是现在,满大街都是智能手机,什么功能都具备,哪里还有人在用MP3听歌,早在2年前,我就不在进mp3了,进来卖不出去只能压仓底。”

“别说是mp3、mp4了,现在就连电子词典和数码相机都已被智能手机替代,更何况是功能单一的mp3。”数码城内一店铺的**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位于青檀路上的一家电子数码城,记者围着这些店铺转了一圈发现,虽然这里的产品五花八门,但早已难觅当年**的mp3、mp4,记者询问得知,几乎每个卖家都表示已经很久没有卖过,因为销路非常不好,一个月卖掉几十、几百个的时代早已经成为了过去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