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东平县水权交易融资平台揭牌运行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网站了解到,近日,泰安东平县水权交易**平台正式揭牌成立,山钢集团、彭集铁矿等一批水权转让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标志着东平县水权水市场试点创建工作进入实质运行阶段。

水权水市场建设是一项**改革,在我国尚无一套完善成熟的模式可以遵循。今年以来,东平县按照党的***、***三中全会对水权水市场建设作出的重要部署,积极探索,大胆创新,成功申报了全省创建水权水市场试点县,编制完成了试点县实施方案,构建了水权交易**平台,为下一步全面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东平县水权交易**平台依托该县农村产权交易所搭建成立的水权交易专业平台,是推进水权制度改革创新的积极探索,也是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理、两手发力”*水思路的重要举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