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足泰安主场两站比赛全部结束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继今年7月份第六站比赛后,10月7号至11号,全国女足联赛第八站山东赛区比赛继续在泰安市体育中心进行。山东女足面对大连、北京、广西三支劲旅,再次取得不败战绩。

10月11号下午,山东女足在市体育中心迎来联赛第八站的*后一场,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大连队。一开场,山东女足借助主场优势,屡屡在大连队禁区内制造险情,但始终没能攻破对手的球门,上半场第三十五分钟,大连队先下一城,在一片混战中敲开了山东队的大门。

进球后的大连队乘胜追击,上半场取得了2:0的**优势。但下半场后半段,山东女足的姑娘们毫不气馁、咬牙坚持,*终依靠队员赵雪在终场前的两粒进球追平比分,与大连队2:2握手言和。

至此,山东女足在泰安主场的两站比赛全部结束。虽然先后面对大连、北京、江苏、浙江等强队,但队员们通过不懈努力和顽强拼搏取得了2胜4平的主场不败战绩,共打进14球、丢掉9球,在争取联赛前八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一步,这也让咱们泰安成为山东女足名副其实的“福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