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某花园假山变公厕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家住市中区立新小区的徐先生近日打来电话反映,立新小区街心大花园里的假山旁被人当成了厕所,途经花园时,大老远就能闻到骚臭味。

徐先生说,立新小区的大花园是小区里的一道风景,花园里有栽种几十年的大树,有供居民休息的石桌石凳,有可以欣赏的奇石假山,还有到了秋季就硕果挂满枝头的石榴树,无论春夏秋冬,小区的居民都喜欢到花园里休息、锻炼、娱乐。但这么好的环境,很多人竟然不知道珍惜。有的拉拽树木锻炼身体,导致树木落叶枯死;有的摘花折叶,石榴还没成熟时就被采摘;有的不注意公共卫生,到处扔烟头、垃圾。而*不能容忍的是,有的人竟在花园的假山旁、大树后,随意大小便,并且根本不顾及花园里其他的女性市民,将这处四季花香的大花园折腾得骚臭味到处飘。

记者在立新小区的花园里看到,假山处于花园的东北角,假山旁是今年才建起来的燃气站,假山山脚下和燃气站的墙角处,几处小便已经“汇聚成河”,散发着呛鼻的骚臭味。假山上面的树丛中,也同样有大小便的痕迹和卫生纸,令人看了很不舒服。

记者在此采访的过程中,不时有人从容地走到假山后面方便,其中有年轻人,也有年老者,他们对不远处的女性市民和在附近玩耍的小学生,根本不在意。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这种在假山附近方便的现象存在好多年了,好好的花园被折腾得不像样子。原来有人看不下去,在假山旁放了几个便桶,现在便桶也不见了,这些人就直接在假山旁、树底下方便,根本不讲什么廉耻和公德。其实花园东西方向百余米的地方就有两处标准公厕,也就是几分钟的路程,可这些人却不愿意去,实在是不像话。希望有人能管管这事,**这种随地大小便的恶习,还大家一个干净卫生的休闲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