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鱼台:参加喜宴被打伤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本来是一场欢天喜地的喜宴,不料却因为过度饮酒引发了接二连三的悲剧。

5月22日,家住*野县的李某驱车二百多里去鱼台县王鲁镇参加朋友的婚宴,同桌有仝某、王某等人,席间王某发酒疯,要砸新房的玻璃,仝某前去阻止,被王某用随身带的刀子捅到了大腿上,伤情严重。李某见到后,立即驾车送仝某前往鱼台县人民医院救*,此时已到夜里11多,李某因观察不够、超速行驶,以致车辆翻入水沟里,致使仝某再次受伤,不*而亡。

经法医学尸体检验和交警部门认定李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根据我国《刑法》**百三十三条的规定,李某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驾驶机动车辆,过失造成一人死亡的重大交通事故,其行为已构成交通肇事罪。考虑被告人积极赔偿被害人损失、认罪态度好且系过失犯罪,鱼台县人民**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期二年执行。

喜庆变悲剧,朋友成杀手,该案发人深省,教训是深刻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