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市民公共自行车丢失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12日下午,潍坊市民郑先生反映,10月9日在潍坊学院北门附近不慎将一辆绿色公共自行车丢失,至今未找到,盼望知情者能帮助及时归还或提供线索。

10月9日上午11时许,郑先生从潍坊牧校借取一辆绿色公共自行车骑车回家,经过潍坊学院北门泰恒大厦24小时欢乐购超市门口时,郑先生决定去超市买点东西。考虑到购物时间不长,郑先生并未将自行车停至车桩内,而是直接停在了超市门口。由于疏忽大意,郑先生购物完径直离开了超市。直到第二天上午,郑先生才突然意识到将自行车落在超市门口,遂去超市询问,工作人员表示,郑先生走后他们将自行车移至旁边的建设银行自助银行门口,截至10日凌晨两点超市结束营业时,该自行车仍然停靠在自助银行门口。

据了解,该自行车编号为15737,截止到现在已丢失近三天。郑先生焦急万分,盼望有知悉该自行车消息的好心市民能及时将车归还或提供线索,郑先生表示愿意予以一定的酬金表示感谢。(郑先生的联系方式:15053658836)潍坊市公共自行车管理服务中心方面表示,有捡到该自行车者可直接到任意车桩处归还,无需借助自行车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