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寿光羊口渔港的风力达到九级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10月12日,寿光羊口渔港的风力达到九级,出现了风暴潮。受大风影响,渔港旁边的小清河河水越过码头,入侵到羊口镇的中心道路上,不少小型货车行走在道路上,不得不放慢速度。

靠近河道旁边的民房遭受了河水入侵,门前一片**。受风暴潮的影响,河水不断往上涌。“现在正是涨潮的时候,再加上风暴潮天气,所以会出现这么大的水量。”附近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

在羊口渔港上停放着成排的渔船,并没有受到风暴潮的影响。羊口近海渔民协会会长孙效宝告诉记者,羊口有570多条渔船,在出现风暴潮之前,已经全部提前返回渔港,**了人船平安。

另外,寿光市海洋与渔业局和当地消防部门采取措施排水,羊口边防派出所安排专人专械,**居民和渔民的人身财产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