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软件园成首批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寿光市委宣传部获悉,山东省商务厅依照《山东省电子商务**基地、**企业认定办法》,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终确定寿光市软件园为**批山东省电子商务**基地。为推动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山东省商务厅开展了**批山东省电子商务**基地、**企业评审,全省共认定12个电商园区为**批省级电子商务**基地,40家企业为**批省级电子商务**企业。

据了解,寿光市软件园是电子商务产业汇集区,也是以软件研发、文化创意、电商创业为主题的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园区致力发展以农产品网上交易为重点的电子商务产业,打造由人才培养、服务外包、创业孵化、电商企业组成的产业生态链,着重引进软件研发、服务外包、电子商务、网络营销、文化创意等新兴产业企业,持续优化园区产业结构,为当地产业升级发展贡献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