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环园博园全国长跑赛 开始报名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11月1日,由济南市体育局、济南西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济南新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舜网作为全程官方媒体的 “活力西城”第二届环园博园全国长跑邀请赛将热力开赛。即日起开始接受社会单位的团体报名,请加入奔跑的行列里来吧!只要单位有15到100位员工报名,即可组队作为业余组的一员参与比赛。期间,参赛者们将在园博园*美的秋分时节环绕长清湖奔跑一圈,全长共计7.5公里,预计本次大赛业余组总参赛人数约500人。报名成功后,每名参赛者将获赠园博园门票两张,纪念T恤一件、运动手环一个、保险一份。业余组中,凡跑进前20名的参赛者还将获得价值500元的纪念品一份。报名截止到10月20日,请尽快登陆大赛报名网页hlxc.e23.cn完成报名,报名费为每人50元。

据去年在**届环园博园全国长跑邀请赛中获得专业组**的张淞林介绍说,环绕园博园长跑是一次享受美景和挑战自我的别样“旅行”。举办地济南**园博园是目前国内陆地面积*大的园博园。园内展园总数超过一百个,包括17个省内城市、45个其他城市、我国港澳台地区以及21个国外城市的主题园区。“在园博园里奔跑,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又充分感受到其优美的自然环境。”

平坦宽阔的赛道、风景旖旎的路线、热情如*的观众、排山倒海的欢呼声,一定能让敢于挑战的你潇洒地释放能量! 各参赛团体登录大赛官网hlxc.e23.cn报名成功后,请该团体领队于28日——30日到济南日报大厦(经七路28号)领取参赛资料,现场缴纳报名费。未尽事宜请联系常女士,电话0531—82886159。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