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早餐摊霸占人行道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早餐摊霸占人行道,行人只能走机动车道。”10月12日,市民任先生反映,在汶源大街二实小南侧的人行道上,每天早晨都有很多小吃摊占道经营卖早点,导致行人只能绕道机动车道,且早餐后地面卫生堪忧,给附近的居民和行人造成了不便。

上午九点半,虽然早已过了早餐的时间,但记者来到汶源大街南侧附近的早餐摊点看到,这里的摊点大都还未收摊,桌椅板凳还摆在人行道上。行人经过这里只能走人行道下面的机动车道。“对面就是学校,平时孩子上学都从这里经过,人行道根本没法走,孩子只能走机动车道。上学放学高峰期,路上车辆又多,很不安全。”任先生介绍说。

据附近的居民介绍,早餐摊点的生意非常好,从早上七点一直到十点左右陆续都有顾客,但不少食客吃完早餐后的餐巾纸往往到处乱扔。“早晨送孩子上学的高峰期,买早餐的人也多,你就是想走都走不过去。吃饭的人餐巾纸到处扔,收摊后地上留有很多油渍,看起来脏兮兮的,有时候也不想从这里走。不仅人行道通行不畅,还影响市容和环境卫生。”附近居民介绍说。

“早餐摊点的确给附近和路过的人带来了很多便利,**取消可能也不太现实。就希望呼吁摊主能规范经营,不要过多占据主要人行道,且收摊后注意卫生,及时清扫,方便自己的同时也多为他人考虑。”任先生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