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人社信息一体化管理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为加快推进就业和社保信息一体化建设,逐步建立涵盖就业培训、社保待遇核查、人事考试等各人社业务环节的信息管理系统,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按照全市统一部署,东营区人社局提前摸底,周密部署,灵活运用采集方式,积极开展指静脉信息采集工作。

他们准确掌握各单位信息采集对象(即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和离退休人员、企业(含灵活就业人员)离退休职工和遗属、享受居民养老保险待遇人员)的规模数量。根据掌握人员信息情况,合理安排各单位信息采集时间,为信息采集工作指定专人全程负责。同时,灵活运用采集方式。主要采取固定采集方式,但对确因身体行动不便、不能亲自到指定地点采集的人员,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入户采集。截至目前共采集、认证55个区直单位、10个镇、街道8208名参保人员指静脉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