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海堤建设项目投资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下达了《关于分解下达2014年重大水利工程**批部分**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鲁发改投资〔2014〕975号),经过滨州市发改委积极争取,滨州三处海堤建设工程共获得**预算内投资2000万元。其中:无棣县漳卫新河入海口右岸防潮堤工程获400万元,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马颊河下游右岸海堤建设获600万元,无棣县套尔河左岸海堤续建工程获1000万元。

据了解,三处海堤建设工程总投资共计6000万元,共改建海堤11.2公里,其中马颊河下游右岸海堤工程建成后将形成100年一遇标准防潮堤的规模。

今年以来,滨州发改委认真研究上级有关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的政策要求,及时把握上级扶持资金的安排动向,深入现场调研我市海堤建设工程项目,并指导项目建设单位提前完善各项手续。同时,对上主动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加强沟通,在水利类项目的资金争取工作上组织得力,****。

该项**预算内投资资金的下达,将有效补充滨州海堤建设的资金。海堤建设工程的推进,也将进一步提高滨州海堤防洪能力,**沿线耕地和水产养殖场的生产运转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