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举办青年企业家创业创新培训班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10月10日—11日,由淄博团市委主办的“全市**青年企业家创业创新培训班”在淄博宾馆举办,我国**营销**、北京赞伯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路长全,**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杨秋宝在培训班上作了专题讲座,淄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部分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代表共1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市广大青年企业家对当前经济形势和政策的把握,提升经营管理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培养一支思想解放、富于创新、专业笃实的青年企业家队伍,推动淄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长足发展。本次培训班邀请到的路长全、杨秋宝两位教授,都是国内相关领域**水平的**,他们分别作了题为《新经济时代的企业经营与营销法则》、《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的专题讲座,所讲授的内容也非常有针对性。

参加培训班学习的青年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两位教授的讲座,感到思路和视野得到进一步开阔,对今后如何加强企业经营管理、带领企业发展壮大也有了新的认识,感到受益匪浅。回去后要做到学以致用,把培训收获充分运用到企业日常经营管理中去,带领企业**更加辉煌的业绩,为加快推进经济文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