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淄博创业大赛结束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为深入实施以创业带动就业发展战略,鼓励和引导大众创业、草根创业,备受关注的“第二届山东省创业大赛(淄博赛区)暨第二届淄博市创业大赛决赛”已经圆满结束。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大赛中四个组别的**将代表我市参加第二届山东省创业大赛,此外,获奖企业还将得到大幅度的政策支持。“在这样的比赛中,我们能更充分的吸取经验和教训,把不足的做到更好。”**团队山东镭泽智能科技负责人告诉记者。

入围项目多 发展前景广、有特色

本次大赛自7月启动,共计吸引了我市各区县1100余家创业企业和团队报名,368个团队参加区县预赛,36个团队进入决赛,*终产生了大赛一二三等奖12名和**组织奖9名。其中山东镭泽智能科技、淄博正华发泡材料有限公司、山东丽村电站技术有限公司和无痛、高压给药装置项目分获创意团队、初创企业、成长企业、创业项目四个组别的**,并将代表我市参加第二届山东省创业大赛。

本次大赛各团队的参与热情非常高,项目质量优。共有1146家企业和团队(项目)踊跃报名参赛,着重选取了**模式好、发展前景广、有特色、能够带动就业的创业项目入围。进入区县预赛和市级决赛的团队项目涉及新能源、环保、生物、信息等新兴产业,不少项目还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此外,所有入围项目在比赛前,均由各区县组织培训,由专业老师针对每个项目的特点,从项目展示、肢体语言等各方面进行个性辅导。大赛对所有参赛项目的孵化提供资金、场地、优惠政策等**度扶植,努力做到对创业**项目“参赛一个,对接一个,孵化一个”。

获奖后可享八大支持政策

1、可免费参加创业培训;2、可享受市级创业导师提供的“一对一”创业辅导;3、将创业项目纳入淄博市创业项目库,优先向社会**;4、**在淄博市内创业孵化基地或创业园区落户,并落实3年内减免房租等优惠政策;5、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创业补贴和创业岗位开发补贴;6、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50万元-300万元小额担保贷款支持,符合条件的项目给予1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支持,按有关规定给予贴息;7、优先**给大赛投资基金和创业投资机构进行支持;8、地方**和机构对入围团队、企业、项目按规定给予配套政策支持。

按照规划,下一步淄博市将进一步完善机制,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等更多城乡劳动者自主创业,努力营造**支持引导、技术创新**、产业环境支撑、项目资金对接的良好创业环境,帮助更多的劳动者实现创业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