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坐公交车也能蹭网了,真爽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市民乘公交车也能享受到免费的无线网络服务了!10月11日,市公共汽车公司推出便民新举措,**在市区7路10辆公交车上试行安装免费WiFi,乘客可通过智能手机等带有wifi功能的终端设备免费体验无线网络。试行2个月后,免费WiFi将在市区其他公交车上逐步**。

“没想到坐公交车也能用上免费WiFi,过把‘蹭网’瘾,真爽!”昨日,乘坐市区7路公交车的张先生对公交免费WiFi赞不绝口。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免费WiFi已经成为了不少市民的共同需求,很多大城市公交车上也都有免费的WiFi。近两年,菏泽公交事业得到较快发展,为更好地提升公交形象,市公共汽车公司通过考察、听取**后决定,自10月11日开始,在市区7路的10辆公交车上试行安装免费WiFi。

记者昨日在一辆安装有免费WiFi的7路公交车上看到,车内前方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着“免费WiFi已覆盖,请注意搜索16WiFi!”字样,车门口附近也贴有“免费WiFi已覆盖”等字样的蓝色标志。无需密码,乘客只要连接车上的无线网络,就可以免费享受网络服务。

市公共汽车公司副经理薛梅介绍,在公交车上开通免费WiFi是为乘客提供信息化、人性化服务的主要内容。目前,7路公交车上免费WiFi无线网设备正处于测试阶段,试行2个月后将在其他公交车上逐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