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放宽房贷标准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9月30日,央行、银监会发文放宽房贷标准,8日起,各大国有银行陆续**具体措施拥护新政。记者走访多家日照银行了解到,目前各大银行暂未接到正式的书面通知,日照市民享受购房新政还需一段时间。

根据“9.30新政”规定,对于贷款购买*套普通自住房的家庭,贷款*低*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对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住房,可参照执行*套房贷款政策,具体操作由各地分行掌握。

10日,记者从各大银行下设的分行了解到,日照地区暂未接到关于房贷新政的正式通知。“虽然总行已经**了相关政策,但是落地到日照还需一段时间。”一名银行工作人员说。

房贷新政的**也让不少准备购房的日照市民放慢了脚步。

市民王先生近期打算在新市区买一套房子做婚房。“我想买一套90平米左右的房子,我自己的存款加上父母给的刚好能交个*付。”他说。

利用十一长假,王先生与家人四处看房,经过比较,他*终选定了烟台路上的一处楼盘。“我都准备好*交*付了,结果朋友告诉我9月30号刚**了房贷新政,*套房贷款基准利率能打7折。”由于目前政策还没在日照落地,王先生表示他将推迟购房计划,等政策明确了再购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