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大会走进淄博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10日上午,作为山东省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大会的重要环节之一,代表山东省服务业“聚合·优化·创新”发展的“创新号”来到山东淄博,包括淄博新星集团、淄川服装城、山东黑牛现代循环农业**园的近30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把脉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寻找更多的合作空间。

为了拓宽广大经营业户的销售渠道,减少网购对实体店铺的冲击,淄川服装城开发筹建了网上销售平台,希望与线上平台相结合开展B2B及B2C业务。“但是我们目前存在的问题就是人才的缺乏和**难度大的问题”,在10日上午进行的座谈会上,来自淄川服装城的代表说出了自己目前*大的需求。

“人才和**问题,我们有相应的合作单位通过合作可以解决”,听到企业的需求,济南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王鹏当即表示会后将与企业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希望能够通过学习交流的方式安排团队尽快帮助企业解决该问题。

人才、技术、政策引导,在两个多小时的讨论中,参会企业纷纷讲出了自己目前存在的需求,也向同行介绍了自己的优势,希望能在相互间开展更多的合作。

座谈会后,“创新号”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淄川建材城、淄博义乌小商品城、淄博齐赛科技等多家单位,与企业主共同交流企业在新形势下进一步促进服务业发展方面的心得和目前存在的问题。

据了解,在走进淄博后,未来“创新号”还将不间断的走进全省17地市,*终在12月5日满载服务业企业、园区的期望、需求和成果回到山东省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大会的开幕式现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