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一小偷黑夜进小区爬楼行窃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男子姜某凌晨通过窗户潜入一居民家中行窃,被巡警抓获。9日,记者从威海高区人民检察院获悉,姜某因**盗窃罪被依法批准逮捕。

前段时间,因女儿在外地出差,59岁的姜女士暂时在位于高区一生活小区的女儿家里居住。9月1日凌晨2时许,姜女士在卧室睡觉时,听到有人走动的声音,她睁眼一看,竟然有人在卧室门口探头探脑。虽然自己在家心里十分害怕,但姜女士极力保持镇静,默不作声。卧室外的不速之客不知道姜女士已被惊醒,又向另一个房间走去。姜女士听到对方在翻找东西,便快速从卧室跑到门口,站在走廊里,高喊:“快来抓小偷啊……”

姜女士的呼救声惊醒了邻居,大家纷纷聚拢过来,并拨打了110**。姜女士带着邻居回到家里,但小偷已经从窗户逃走了。经过清点,姜女士发现有100余元现金、一部笔记本电脑、一部手机、一件黑色皮大衣以及一些贵重*饰被盗。

威海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后,立即向高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发出出警指令,几分钟后,巡警抵达案发现场周边进行搜索,在小区附近发现一名身穿黑色皮大衣的男青年,就将其控制住,并从他身上查获笔记本电脑、手机等赃物。

经审查,男青年姓韦,原籍广西,趁着黑夜潜入高区一生活小区,爬到3楼后,看到姜女士女儿家一间卧室的窗户没有落锁,就通过窗户入室窃取财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