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4条鲐鲅鱼腹内竟清出28条小鱼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10日,威海市民杨先生遇到了一件稀罕事,他从4条鲐鲅鱼腹中竟清理出28条重达半斤多的小鱼,而这几条鲐鲅鱼总重量不到5斤。

10日上午,家住荣成崖头街道办的杨先生来到荣成市区某小区市场买鱼,看到一摊贩的鲐鲅鱼体大肚圆且肥嫩,就以15元2斤的价格买了4条,总共花费35元。回到家后,杨先生将鱼处理一下,发现每条鲐鲅鱼的嘴里都有一条小鱼。更让杨先生吃惊的是,剖开鱼腹后,出现在眼前的是挤在一起的几条小鱼。“每条鲐鲅鱼肚子里都有小鱼,我数了数,4条鱼腹中竟有28条小鱼。”昨日下午,杨先生对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

小鱼是怎么进入鲐鲅鱼肚子里去的?杨先生认为应该是鱼贩硬塞进去的,“所有小鱼都是头朝里,要是鲐鲅鱼吃到肚子里的,小鱼的方向怎么会这么一致?”杨先生说,他怀疑这事有猫腻。

市民孙先生不这么认为,他觉得往鱼肚子里塞小鱼这事不靠谱,因为既不好操作,又*不了多少*,鱼贩不会做这费功夫的事情。市民李先生是个渔民,他认为这些小鱼就是被鲐鲅鱼给吃到肚子里去的。即使鲐鲅鱼死了,也是张着嘴,有些小鱼就有可能会撞进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