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一市民3年前买电锤被骗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3年前,威海市民朱先生花了200元*在街头买了一只“电锤”,拿回家发现根本不能用。10月12日上午,朱先生在威海市区统一路上看到有人推销这种产品,于是他果断**,以阻止售假行为。

12日10时许,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城里派出所接到**,称街上有人在卖假电锤。民警很快找到了**人朱先生。朱先生说,卖假电锤的是一妇女,正在威海市区统一路上由北向南走,边走边问行人“买不买”。民警听后赶了过去,在统一路与和平路交叉路口处附近找到了该妇女。

民警将该妇女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该妇女操外地口音,随身携带的一只大挎包里有一只“电锤”。据朱先生介绍,3年前,他在街头遇到低价推销“电锤”的一操南方口音的女子,当时因为图便宜,就花了200元*买了一只,回去后才发现用不了,这次在街上又看到这样的情景,于是就打电话**。

随后,一名民警用工具拆开了该妇女所销售的“电锤”,发现里面的零件锈迹严重,通电后根本不能使用。民警对其批评教育后将其送至工商部门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