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打击非法行医宣传周启动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为营造重拳打击非法行医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净化德州的医疗服务市场。10月12日,德州启动打击非法行医宣传周活动。

德州市于2010年10月启动了全市进一步整顿医疗秩序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全市共出动卫生监督执法人员7379人次,出动公安干警282人次,联合执法100余次,监督检查各类医疗机构3297户,取缔无证行医148户次。没收违法所得3.2万元,罚款50.245万元,移送公安机关**无证行医案件18件,行政拘留犯罪嫌疑人7人,申请**强制执行15起。

德州市***卫生监督所所长介绍说,宣传周期间,曝光一批典型案例,展示德州打击非法行医的成果,积极宣传规范化诊所建设,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黑诊所”的危害,远离无证行医。下一步,要继续加强对医疗机构的监督和指导,**群众就医安全,同时积极与公安、食药监等部门联系协调,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继续巩固信息互通共享机制和联席会议制度,及时通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打击非法行医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