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抓偷菜贼威海男子不惜血本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10月9日,临港区蔄山镇某村上演了一幕现实版的偷菜:男子毕某趁夜色溜进同村老郑家的小菜园里偷葱,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却没想到他的一举一动被老郑安装的监控给拍了个正着。*终,毕某因偷了60多棵葱被处行政拘留3天。

蔄山镇某村村民老郑有个小菜园,因他一直精心种植,园里的菜一直长得很好。然而从今年上半年起,小菜园里的葱、土豆、茄子等常遭人偷,这让老郑很是上*,他几次在小菜园附近蹲守,但都没有抓住偷菜贼。一气之下,他于7月份花4000元买了一套监控设备,安装在一个隐蔽位置上,探头对准了小菜园。而此后的3个月里,小菜园里的菜再也没有丢过。

10月10日上午,老郑发现小菜园的两垄葱被人偷走,他赶紧回家去查监控。监控画面显示,前**晚上8点多,同村的毕某来到小菜园前,先是四处看了看,然后进入小菜园里拔葱。拔了五六分钟后,见路上有灯光,毕某抱着葱从小菜园里跑出来。不久后,他又重新返回小菜园拔了些葱后离开。老郑看后很是恼*,想到之前丢的菜有可能可能是毕某所偷,他没有去找毕某沟通,而是直接报了警。

蔄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调看了老郑家的监控录像,确认是毕某所为,于是便找到毕某。毕某一度拒不承认,当民警将监控录像回放给他看时,他顿时傻了眼。

毕某说,事发当晚,他闲来无事在村里溜达,当看到老郑小菜园里的葱长得很好后,便想拔些回家吃。因偷的葱自家吃不了,他便将其中一些送给同村的亲戚。至于老郑之前丢的那些菜,毕某坚称不是自己偷的。

本以为偷了些葱算不了什么,当得知要被处以行政拘留3天后,毕某懊悔不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