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面向社会首聘法律顾问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从事法律专业工作,且具备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工作经验,将有望入选德州市法律**库,为**重大行政决策提供智力支持,****依法行政和科学决策、**决策。10日,记者从德州市法制办获悉,本月德州市将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法律**,成立法律**库,并从中聘任**法律顾问。据了解,这是德州市***次面向社会选聘法律顾问。

律师至少有7年以上经验

根据要求,德州市法律**库入选范围为各有关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及律师事务所等法律咨询服务机构中,从事法学教学、法学理论研究、社会治理、公共管理、法律咨询服务等领域的**学者、法律实务工作者,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具有法律职业资格和相关领域丰富工作经验的工作人员。

入选标准方面,除了要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道德修养和受过系统的法律及其他领域专业教育,具有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务工作经验之外,高等院校从事法律教学科研工作者,还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机关事业单位中具有法律职业资格的人员应当具有5年以上相关领域工作经历;律师事务所律师应具有7年以上律师工作经历。

同时,无论何种身份,都应在所从事的专业领域享有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而且要熟悉市情、社情、民情和**工作规则,热心社会公共事业。另外,标准中还专门要求,相关人员要身体健康,责任心强,这样才能有时间和精力履行法律顾问职责。

个人报名截至10月20日

如果上述标准都符合的话,那欢迎你来报名。在具体的评选程序方面,*先要进行个人报名,然后由市法制办进行初审,并经过公示后方可确定最终名单。

符合条件的人员,可登录德州市人民**法制办公室门户网站(http:/ /www.dzfzw.gov.cn/)下载《德州市法律**库人选报名表》并如实、准确填写,粘贴1寸近期免冠证件照片;提供个人身份证、学历、履历、职称证书和能够证实其符合入选条件的其他资料、证书、研究成果等复印件;报名人员所在单位出具意见,并加盖公章。

报名时间截止至2014年10月20日。报名人员须提交《报名表》等材料纸质文件2份和电子文档1份。报名材料可以信函方式寄送。邮寄地址:德州市东风东路1566号新城综合楼C区242房间,咨询电话:0534-2687081。

报名结束后,市**法制办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综合考虑报名人员学历、履历、专业特长,在有关专业领域的影响及个人职业操守,并考虑年龄结构、专业和行业比例等因素,确定拟入选德州市法律**库人员名单。

届时,市**法制办通过“中国·德州”网或者德州市人民**法制办公室官方网站,将拟入选人员名单向社会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市**法制办正式向社会公布入选人员名单,建立德州市法律**库。

需要说明的是,德州市法律**库原则上每两年组织一次评选和更新复核工作。对新申报人员通过评选的,增补加入**库;经复核不符合要求的,退出**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