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星火关注车抛垃圾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10月12日,滨州星*义工与小资驿购联合向广大有车一族推出“车载宝贝”,**的时间共免费发放367个。

随着**车队伍的日渐壮大,环境污染也开始变得令人担忧,除了尾气排放造成的大气污染、喇叭制造的噪声污染外,还有很多人从窗外抛垃圾造成的废弃物污染。为减少车抛垃圾,提高城市文明,星*公益与小资驿购联合向广大有车一族推出了““车载宝贝””,以便放置车内垃圾,倡导文明驾驶、***、防车抛,共创和谐文明驾驶氛围。10月12日上午9时,“车载宝贝”免费发放活动同时在蒲园和小资驿购拉开。广大市民纷纷到现场咨询继而参与进来,车友们拿到“车载宝贝”后,纷纷表示以后增强环保意识,坚决**车抛垃圾,让居住的家园更干净、更整洁、更美丽。星*公益的朋友们抵住降温带来的寒冷,坚守岗位,**的时间共计向市民免费发放367个“车载宝贝”。

市民初先生说:“环保问题日益被国家和社会所重视,我们应当从自身做起,为改变我们身边的生活环境而努力。同时,现在社会物欲横流,大事小事讲报酬,义工朋友们牺牲了休息时间来做公益、倡环保,需要社会大力提倡,也希望人人都能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市民杜俊英女士是一位老司机了,自己经常开车,对“车载宝贝”的作用认识非常深刻。“人人参与环保,意义重大,如果人人都能用好‘车载宝贝’,把行车过程中产生的瓜果皮暂时放入其中,及时清理,干净了自己的同时也改善了环境,这样有意义的事情就要多宣传,多参与。”

据悉,这次活动由星*公益与小资驿购联合发起。小资驿购的陈总也是星*公益的一位早期会员,对公益一直情有*钟。他表示,以后将与星*公益进行深入合作,致力于环境保护、关注弱势群众等公益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