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清源济南旗舰店开业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怡清源安化黑茶如今在山东市场越来越受欢迎,怡清源野尖千两茶荣获2013年山东青岛茶文化博览会金奖;2014年中国(青岛)**茶文化博览会怡清源原叶茯茶荣获消费者*喜爱品牌;如今怡清源山东济南建立直营旗舰店,湖南省茶业协会副会长、怡清源董事长简伯华表示,“公司进驻济南茶市以来,业务发展迅速,已稳稳站住了脚跟。济南茶市,**NO.1!济南茶叶批发市场是****茶市,在国内茶市占有**重要的地位,辐射山东就相当于辐射大半个中国,借势其强大影响力,怡清源希望进一步发力整个北方市场。”

在简伯华看来,相比较广州东莞等黑茶收藏重地,湖南黑茶在山东还有相当大的挖掘**空间,尤其是随着人们对健康的关注,黑茶减肥降脂、降三高、顺肠胃的功效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在西北地区,人们食肉较多,需要黑茶降脂去腻,安化黑茶曾是边疆人民的“生命之饮”,素有“宁可三日无粮,不可一日无茶”之称。

“简单健康是时尚!” 湖南黑茶养生茶成杯中新宠

“一日三餐,粗茶淡饭*养生。就像穿衣服一样,以前棉麻为主,后来随着社会的发展,有了各式各样材质的服装,现在又开始讲究回归,棉麻质地的衣服重新成为时尚”,怡清源董事长简伯华说,喝黑茶与穿棉麻衣服是一个道理,喝黑茶是一种质朴生活方式的回归,简单的健康的也就是时尚的。在这条**普及黑茶的道路上,需要坚守底线、坚守品质、理性消费、理性对待,让人人都买得起黑茶、喝得起黑茶、健康千万家。

湖南黑茶是养生茶,历史上作为边销茶供西北民族同胞饮用,“解青稞毒、祛牛羊热”,造福无数民众,在我国民间也有用老黑茶*疗肠炎、痢疾、腹胀等的习俗。山东气候干燥,食物偏咸,近海市民又多吃海鲜,过度喝啤酒,再加上如今生活节奏加快、生活压力加大,‘三高’、肠胃不适等疾病频发,而‘消食去腻、降三高’等功效显著的安化黑茶刚好能满足健康所需。

而怡清源黑茶价格实惠,品质优良,加上时尚方便人性化,类似生态美容养颜黑玫瑰茶、 “散茶发花”炭焙茯茶、**传统“切碎”工艺的原叶茯茶以及黑茶生活颗粒等众多时尚**受到众多茶友的好评与**,成为大家津津乐谈的杯中养生宠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