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齐鲁医院摆渡车20分钟一班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济南齐鲁医院周边停车问题再度成为市民关注的话题。其实在文化西路齐鲁医院实施禁停和单向行驶之时,交警部门和公交公司就开通了从齐鲁医院到省体育中心的摆渡车。昨天,历下交警公布了摆渡车的详细发车时刻表,方便外地群众换乘。

为了解决文化西路齐鲁医院交通拥堵,**病人就医绿色通道,从7月1日起,在早7点到晚7点实行自东向西单向行驶。而此路段也实施禁停,接送病人的**车在医院门口要即停即走,然后前往经十路南的省体育中心东门停车场,免费乘坐摆渡车回到医院就诊。就诊结束后,在齐鲁医院正南门乘摆渡车,返回省体育中心提取自己的车辆。

昨天,为了给就诊停车提供更方便的引导,历下交警在官方微博公布了齐鲁医院摆渡车的发车时间表,摆渡车运行时间为每周一到周五上午从7点20到11点30,下午从1点20到4点30,期间每二十分钟一班,到点发车,中间不设停靠站点。在正常情况下,十分钟即可到站。

此外,目前齐鲁医院门口路段设有4处违法停车的电子抓拍点,如果将车辆停放在路边,将会被抓拍并被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