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86万亩小麦播种完毕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截至目前,滕州市86万亩小麦播种完毕,秋种工作全面完成。

为**秋种工作的顺利进行,滕州市在秋收前加强专题培训,秋收秋种期间加强技术指导,*大限度地促进农机农艺结合。优化小麦品种布局,实行全市统一供种,90%以上的村实现了“一村一品”。科学调度2万多台套农业机械,切实提高秸杆还田、耕耙整地、小麦播种的速度和质量,秋收、秋种时间比上年缩短2天。补贴购买小麦宽幅播种机1000余台,**宽幅精量播种面积64万亩。大力推行玉米机收秸秆还田、土地深耕深松、测土配方施肥和小麦宽幅精播、播后**等高产技术集成应用,全市小麦95%以上在适宜墒情和*佳播期内播种,秋种的质量进一步提升,为培育壮苗、安全越冬打下了良好基础。

此外,在刚刚结束的秋收工作中,滕州市玉米单产再创新高。全市玉米平均亩产达到610公斤,比上年增产8公斤,增幅1.3%,实现夏、秋连增。高产攻关田玉米单产达到1016.81公斤,位居全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