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绘制扶贫地图精准识别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山东贫困人口*多的市,菏泽市在扶贫开发中,做实**识别,绘制扶贫地图,扶真贫,真扶贫。

60多岁的段大爷今年开心了不少,菏泽市扶贫办发给他家的三只小尾寒羊不仅生下了小羊,而且都已长到了六七十斤,不久就可以出栏卖*,“三个羊一年生五六个小羊,一个喂上半年,起码能*七八百,这个事是好事,是**办的好事、实事。”

段大爷所在的西段村有养羊的传统,为让村里的贫困户尽快脱贫,菏泽市把这个村纳入省市**贫困村,给予产业帮扶,购买了二百多只羊,***发给村里的七十户贫困户。同时对所有村进行地毯式识别,真正摸清贫困村、贫困户底数。

菏泽市牡丹区马岭岗镇镇长张洪领表示:“对于扶贫户,提申请的要调查,不提申请的也要调查,调查所有群众的实际收入水平,然后回去评议。”

目前,菏泽市共识别出贫困村3270个,贫困人口2595988人。为做实**扶贫,菏泽还绘制了全市贫困村分布地图,对**贫困村的扶贫项目情况进行梳理,编制了产业扶贫项目分布图,**监督管理扶贫项目。

菏泽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王思元告诉记者:“我们就抓一个真字,就是扶真贫,真扶贫。扶真贫就是通过**识别,把贫困户全部纳入进来,一户都不少。真扶贫就是通过一个一个的项目、产业,使贫困群众得实惠,早脱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