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相约中国梦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队旗飘飘迎盛会,鼓号激昂奏华章。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5周年之际,10月11日,“红领巾相约中国梦”——第十二届少先队员****在山东师大附小雅居园校区的学校操场举行。学校全体少先队员共同参加了此次****。

“齐鲁大地,领巾飞扬,汇聚多少童年的梦想;附小雅校,齐聚一堂,闪耀千百启航的双桨。”伴着小主持人铿锵有力的主持词,此次盛会拉开了帷幕。会上,少先队员代表向全校师生汇报了一年来少先队各项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新学年少先队工作进行了展望。经过前期小雏鹰电视台竞选产生的18名大队委委员也于此登台亮相,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给全体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此次少代会的**议程,雅居园校区执行校长马红梅对各中队的提案进行了精彩解答,不仅肯定了队员们以校为家的爱校情怀,也透露出附小浓浓的人文关怀。

在队旗的辉映下,少先队员们还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去年加入少先队的二年级联合中队的队员代表们,用活泼、富有朝气的舞姿演绎了舞蹈《红领巾相约中国梦》,表达了对少先队*崇高的敬意。*后由五年级联合中队的队员们带来诗歌朗诵《少年中国说》,慷慨激昂,响彻云霄,展示了作为新时代少年儿童的雄心壮志,博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此次大会的气氛推向**。

*炬引路,星星导航,队员们一定会在星星*炬的指引下,努力学习,携手同行,传承文明,汇聚能力,共同描绘无限美好的中国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