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轨道交通集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当前,济南轨道交通正处在加快推进建设阶段,记者今天从济南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适应工程建设和运营筹备发展需要,公司现面向社会招聘轨道交通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才。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各类行政管理、专业技术人员共27名。绝大多数岗位要求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报名方式:该次招聘以电子邮件为报名方式,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时间:2014年10月12日9:00-10月26日17:00,以邮件发出日期为准。

报名邮箱:jngdrlzy@126.com ,联系人及电话:张老师,0531-66695003。

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是济南市财政出资设立的国有*资公司,集团公司采取建设、运营、开发和管理一体化模式,全面负责轨道交通的规划设计、**、建设、管理、运营和物业开发等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