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育龄妇女免费参加技能培训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上得了厅堂 下得了厨房”是对新世纪女性的形象描绘。然而,对于无业育龄妇女来说,提高自身的技能素养是当务之急。日前,记者从历下区**获悉,东关街道办事处面向辖区无业育龄妇女举办西式面点免费培训,来自辖区100余名无业育龄妇女踊跃报名参加。

据了解,东关街道积极邀请当地酒店的面点师,利用业余时间给辖区无业育龄妇女进行培训,培训班上,面点师傅现场讲解了西式面点的常识和制作技巧,并现场教授面点的制作每个过程,同进进行现场**。学员们一边听一边认真记,把制作的过程详细进行了记录。

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此类培训很有益处,也很有收获,培训不仅丰富了她们的业余生活,更为她们提供了就业平台,此次的技能培训受到学员的好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