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小学庆祝少先队建队65周年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场,新当选的学校少先队小干部不但在舞台上*次集体亮相,而且还展示了自己的过人才艺,博得队员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新聘任的中队辅导员更是通过诵读华美诗篇为少先队献礼。与此同时,手拉手学校小伙伴们也带来了他们的节目庆祝活动。

据记者了解,由于市少工委**的新规定,一年级的小同学今年建队节无缘入队,为了让小同学感受节日的欢乐,学校大队部为她们准备了一颗许愿树,让一年级的小同学将自己能够早日入队,早日成才,积极表现,天天进步的美好心愿贴在树叶上,让自己的美好愿望早日成真。

在活动*后,燕山师生还用学校设立的“爱心基金”为身在农村,家庭有困难的学生购买了书包、铅笔盒、水彩笔等学习用品,作为节日的礼物赠送给她们,鼓励她们努力学习。

此次省会活动既是对燕山小学少先队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学校多年来少先队工作的充分肯定,赢得了家长和与会嘉宾的纷纷好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