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童独自被锁家中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在即墨市宝龙广场,一名4岁的女童一觉醒来,发现爸爸不见了,便爬上位于23楼的窗台找爸爸,险些坠落。*终,在即墨警方的多方联系下,女童的爸爸返回,开门及时将险情排除。

女童趴23拉楼窗台找爸爸

“爸爸——爸爸——”昨天上午11时许,即墨市宝龙广场小区突然回荡起一阵阵女童的哭喊声,小区居民徐先生循声望去,只见一名女童正趴在11号楼23楼的窗台上,大半个身子探出,并试图爬上窗台。 “当时我就被惊出一身冷汗,毕竟这还是个孩子,稍微把持不牢,就可能掉下来,从23层这么高的地方掉下来,接也接不住啊。”徐先生说,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他们大声呼喊,让女童立刻回到房间里去,但是女童并未理会,继续左右摇晃着往外爬。见状,围观居民赶紧报了警。

劝说不听铺设消防垫应急

记者来到即墨市宝龙广场11号楼时,看见三四辆警车和消防车停在楼下,消防队员正在紧张地铺设缓冲气垫,架设云梯,一部分公安民警正向楼道跑去,还有一部分民警向物业管理办公室跑去。记者抬头一望,只见一个孩子在23楼的窗沿上趴着,撕心裂肺地向楼下哭喊着“爸爸”。

“我们接到群众**,说看到一个孩子在23楼窗台上趴着,一个劲儿地哭,并大声喊着爸爸,接警后我们迅速向现场赶,并在路上向消防通报了情况,到达现场后,我们看到一个孩子在23楼窗台处趴着,哭喊着爸爸,极有可能从窗台上掉下来,我们到达现场后立即兵分两路,一路找到该住户,想办法破门,一路到物业,查看住户信息,立即通知家属。”即墨市公安局通济派出所的民警对记者说。

说罢,该警员匆忙向楼道跑去。记者也跟着来到楼道,乘坐电梯来到23楼,有孩子的这家是西户,隔着门依然能听到孩子在里面哭喊着叫爸爸。怕强力破门会吓到孩子,民警立即安排人员找*近的开锁公司,用*快的速度过来开锁。

爸爸趁孩子熟睡外出打工

“孩子,别怕,警察叔叔在门外呢,一会儿爸爸就回来了,在那不要动啊……”隔着门,民警姜先生向里面喊道。听到这番话后,孩子的哭声明显小了,民警继续隔着房门劝慰,渐渐地,孩子止住了哭泣。这时,警员姜先生接到同事的电话,说在物业查到了住户的信息,孩子的爸爸一会就赶回来。

5分钟后,一名30多岁的男子在几名警员的陪同下,匆忙从电梯中走出,来到门前,该男子告诉姜先生自己是孩子的父亲,姓王,就在附近的工地打工。姜警官叮嘱王先生,进屋后见到孩子,千万不要大声喊,以避免孩子突然受到惊吓,从窗台上掉下楼去。记者看到,王先生此时已吓得眼里噙满泪水,用颤抖的手一边开门,一边点头答应着。

打开门后,进屋转了两个方向,来到了西间靠北的卧室,记者看到一个4岁左右的小女孩,只穿着上衣,光着腿和脚站在窗前,脸上挂着泪珠,双手沾满窗台上的泥灰,用怯懦的眼光看着我们。王先生快步走了上去,将孩子紧紧搂在怀里。

原来,王先生是四川人,年初带着孩子来即墨打工,前几天家里有事,妻子回家去了。昨天早上8时许,王先生出去干活,孩子还在熟睡中,不料孩子醒来,找不到爸爸,便爬到窗台找爸爸。“以后有活我也不出去干了,等老婆回来再说吧,孩子真要出了事,我会后悔一辈子的。 ”王先生懊悔地对记者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