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大附小28届少代会成功举行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准备着;为**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铿锵的呼号声响彻校园。10月13日,“相约红领巾 共圆中国梦”——第二***少先队员****在山东师大附小本部举行,学校**及部分少先队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校长、党组织书记刘其彬宣读聘请法制副校长、校外辅导员决定,并为法制副校长、校外辅导员颁发了聘书。通过会场大屏幕,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山东师大附小少年科学院鼓励队员科技创新,学生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取得了诸多可喜成绩。此刻附小校训“做*好的自己”得到充分展示。

少代会是少先队员参与**管理的载体,会议现场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大队委员会,使得同学们的心声能够更好通畅地带到会议中来,并把少代会的精神带回到中队中去。此外,会议还将少年科学院与山师大物电学院挂牌仪式融入其中,将队员创新活动与高校学术研究紧密融合,使少年科学院的发展有了****的生命力。

“准备着;为**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现场,所有少先队员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全体起立呼号,慷慨激昂响彻云霄。新时代少年儿童的雄心壮志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将此次大会的气氛推向**。

如今的少先队员们,像郁郁葱葱的树苗,沐浴着新时代的阳光;明天,他们将长成参天大树,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炬引路,星星导航,队员们一定会在星星*炬的指引下,志存高远,汇聚能力,共同描绘无限美好的中国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