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冒牌铁路办事处招乘务员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做父母的都想帮孩子找份好工作,这种急切的心情谁都能理解,但也不能因此而盲目应聘。家住西海岸新区的王先生就向《今日》反映,他当初为了给23岁的女儿找工作,交了两万块*,结果全打了水漂。

王先生说,去年四月份自己逛街的时候,收到了一份招聘传单,上面写着铁路局招女乘务员,王先生觉得这份工作工资待遇不错,于是带着女儿到了位于香江路的“铁路办事处”。

“办事处”直接招聘,广告单页还夹在报纸里,这让王先生和女儿都觉得,这份工作很靠谱。对方告诉他们,工作之前需要先培训,费用*低两万元。为了让女儿当上乘务员,王先生就交上了两万元。

随后,王先生的女儿就去了济南,不过等女儿回家的时候他才知道,这几个月女儿并没有接受培训。

听女儿这一说,王先生气就不打一处来,他马上来到这家所谓的“办事处”问个缘由。

去年年底,王先生没有要回这两万块*,今年年初再去要*的时候,这家中介已经关门了,不过电话还能打通,只是对方一直拖着。*近一段时间,连电话也打不通了,王先生无奈之下,目前已经将情况反映给了警方。

不仅没有看清这家中介的真面目,还让女儿*自一人到了外地,瞒住家里无所事事几个月。不知道王先生想想这件事,有没有感觉后怕。找工作是大事,安全更不能掉以轻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