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翻墙盗窃得手理返回探风声被捉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前日上午,刘某窜至西海岸新区薛家庄村一村民家中窃得一万余元,准备出门时正好撞见主人回来。刘某翻墙逃跑后发现无人追赶又回头打探风声,结果被目睹了他翻墙逃跑的村民发现。做贼心虚的刘某再次转身逃跑,这次就没那么幸运了,被村民们团团围住。

前日上午,黄岛警方黄山派出所110民警驾车巡逻至薛家庄村时,看见一群村民围着一个男青年,两名村民还紧紧地握住他的胳膊。 “他偷东西,被我们抓住了!”面对盘问的民警,村民争先恐后地介绍道。民警立刻将这名男青年带回派出所,并找知情村民了解情况。

一名村民告诉民警,前日上午10时许,邻居老李领着孙子回家时,推开院门发现这名男青年正在翻墙逃跑。老李还没顾得上出门追赶,村里又传来了“抓小偷”的叫声,村民们见状,纷纷冲出家门将他抓住,正准备扭送派出所时,遇上了民警。面对民警的审讯,男青年刘某(26岁,吉林人)承认了盗窃的犯罪事实。

刘某交代,事发当日,他因为缺*花便转悠到薛家庄村伺机行窃。上午10时许他看见老李家中没人就爬墙进入,将桌子上的*夹、沙发上的女式挎包、男式背包里的10元到600元不等的*顺手偷走,还没出门便发现主人带着孩子回来了。 “我赶紧爬墙跑了,回头一看没人追我。”刘某称,他抱着侥幸心理折返回去查看情况,结果被另一名村民看见。 “我看见你从人家家里翻出来,你是不是偷东西了? ”面对村民的询问,做贼心虚的刘某一路往西跑,还是被村民们团团围住。

民警调查后发现,刘某翻墙钻窗入室后翻箱倒柜,盗窃现金共计一万余元。刘某现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